close

1.溜馬過盤(電盤:超塞讓9分輸50%)(北富銀:超塞讓9.5分)

分析:超塞的近況太差,要開到10分才算贏?雖然莊家很尊敬超塞的主場尊嚴,但是推薦這盤口並不單純是痛打落水狗=.=

事實是:溜馬本季對陣超塞打得很好呀!!!

雖然賈奈特之前有缺陣與溜馬的一場比賽,但另外一場他上陣的比賽,超塞卻輸了=.=

超塞的問題說起來不少,但最重要的一點是:超塞的火力出現狀況了!!!

去年超塞能橫掃眾多球隊,原因在於三巨頭並沒有受到太多傷病的困擾...但是今年不同了,很明顯賈奈特並不在狀況內=.=

而且隊長皮爾斯也有膝蓋方面的困擾=.=

這造成超塞必須依賴板凳火力了,所以超塞找來了老將芬利...試圖彌補板凳火力的不穩定!!!

對此我的看法是:等於補了一個更老的艾倫放在板凳=.=準度是夠,但還不夠...畢竟他跟艾倫等於平分了SG這個位置的時間而已~~

最重要的小前鋒與大前鋒問題,並沒有獲得根本的解決0.0

別忘了,溜馬追分的本事還不錯哦~~也許超塞能贏得比賽?但也不是太輕鬆的事情,讓到10分的盤口對照兩隊的近況...我只能說:很值得考慮^^

 

2.湖人過盤(電盤:湖人讓1分輸50%)(北富銀:湖人讓1.5分)

分析:這場球,我只能說:一切就看Kobe吧!!!

沒錯,太陽休息很久,絕對有能力跟湖人來好好來場對決~~但是我想提提阿泰斯特了=.=

被阿泰守到是非常痛苦的事情,除非你比阿泰高很多,能夠一接球就跳投,讓阿泰沒辦法擾亂你...不然,你就自求多福吧!!!

阿泰曾經在溜馬跟傳奇射手米勒學過幾招,來專門對付對方想討犯規的手段=.=因為米勒最會用這招!!!

當我們將這一點放在太陽的李察森身上,你就能明嘹為啥我看好湖人了~~

因為理查森今年對陣湖人打的實在太悶了=.=但是太陽的近況很好有部分的原因也在於理查森打得很好呀...

另外一個原因在於:Kobe哥生氣了!!!他覺得球隊的防守很糟糕!!!

嗯,通常Kobe很生氣,後果就會很嚴重...看看明天會是誰倒楣吧=.=

 

3.拓荒者過盤(電盤:拓荒者讓1分輸50%)

分析:這場球,看似勢均力敵,卻有端倪可循=.=

前幾天雙方在拓荒者主場交戰,打出一場低比分的球賽...說明雙方防守拼的兇!!!

而今天拓荒者演出客場大逆轉,靠的是單節讓勇士只拿到9分~~這件事情說明拓荒者不是不防守,一認真起來就很兇悍=.=

沒意外明天應該也是場焦土戰了!!!

打焦土戰,我會比較看好拓荒者...畢竟他們有一隻蝴蝶很會飄(Roy),關鍵時刻我認為他的經驗會更勝國王的Evans~~

況且前兩次交手都是由拓荒者更勝一籌,盤口開出拓荒者要贏2分才算贏,應該是考慮到拓荒者受到b2b的影響,可能落敗???

但是這一季的拓荒者是我看過這幾年最強悍的一次=.=死纏爛打的能力太好,尤其是拉鋸戰的能力很好,這跟他們有個老經驗的控衛也有關係!!!

看似勢均力敵,而且國王有主場威能加身?

但我還是認為拓荒者會是國王的新天敵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